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信学院2020年就业招聘信息汇总(四)

发布时间:2020-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信学院2020年就业招聘信息汇总(四)

1

在3月20日下午14:00举行的第三场“空中招聘会”是经济园区招聘专场,涉及明水经济开发区、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等6个省级开发区以及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等3个重点园区。参与招聘企业168家,提供岗位700个,职位数3432个。

疫情期间,为切实帮助企业及各单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服务广大青年人求职就业,实现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的精准对接,共青团济南市委联合市人社局等单位举办了“青鸟回巢共赢未来”——2020年济南市青年人才“空中”招聘会。

截止目前,“空中”招聘活动已顺利完成高新区专场和省十强产业领军企业及驻济重点单位专场两场招聘活动,浪潮集团、中国重汽、超算济南中心等75家企业,发布6630个用人计划,每场综合点击量均达100万+,累计关注人次近300万,互动留言量场均3万多条。该活动受到了用人企业和高校学子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社会反响良好。爱济南新闻客户端、舜网、新时报客户端、央视新闻网、齐鲁网等新媒体客户端对活动进行了同步直播,山东电视台等电视媒体也相继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观看直播方式

1、关注“青春济南”公众号,点击底部“直播”→“招聘直播”,观看直播

2、关注“青春济南”微博,观看直播

2

3月12日举办的“青鸟回巢 共赢未来”青年人才“空中”招聘会高新区专场,直播开始两小时后,综合关注量已超100万+,在线参与率达到11万人次,留言量超过2万条!现各单位根据简历投递情况相继推出面试计划,具体如下:

“青鸟回巢 共赢未来”高新区专场企业面试计划

企业 

是否计划面试

计划面试时间

备注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3月20日

 

现场

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3月20日

 

现场

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3月26日

 

现场

3

好未来集团-学而思网校线上春招

公司简介:

中国教育行业双巨头之一,纽交所上市公司(上市代码TAL),为国内市值最高教育机构,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集团旗下唯一在线教育事业部。

公司职责:

1、参与直播课程,重点跟踪学员在网校的学习效果;

2、检查学生学习效果,优化教学方法,及时跟踪反馈提升教学质量;

3、学员班级群内维护答疑,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关注学员课程报名情况。 

任职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19-20届毕业生;

2、学习能力强,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英语科目需要英语四级(或专四60分以上);

3、普通话标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有责任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招聘科目: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

初中:英语、物理、

少儿编程(急需、无需基础+马上带班)

工作地点:

抗疫期间在家办公!

济南:市中区二环南路6636号中海广场

镇江、西安、成都、武汉、沈阳、天津、石家庄、郑州、长沙、南京、长春、合肥、重庆 

薪酬福利:

薪资:年薪8-12万,每年两次涨薪机会;

福利: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商保+住房公积金);30-50万无息住房贷款、至少5天带薪年假、每日水果零食、每日自助晚餐、年度体检、直系亲属报班优惠、企业职业培训、每人每月100元团队建设基金、婚嫁礼金、各种节日礼物等。

4

一、企业介绍:

  EF英孚教育的全称是“Education First”, 1965年由瑞典人Bertil Hult创办。旗下有16个下属机构及非盈利性组织,提供各种教育类课程,包括语言学习、留学旅游、学位课程以及文化交流等,如今已跃居为全球最大的私人教育机构,已经把世界变成了一

个英语大课堂。

二、需求职位:

英语老师、课程顾问、学习督导、兼职助教

三、面向专业:专业不限。

四、工作地址:

1、济南市中区经四路林祥大厦一层

2、 济南历城区花园路印象城二层

五、福利待遇:

• 周内双休,日工作时间7.5小时,人性化管理,重视人文关怀与体验。来英孚吧!满满的爱都给你!

• 待遇优厚,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带薪年假、婚假、产假、哺乳假、陪产假等法定假期。想要什么假期请跟我们大声说出来!

• 加入EF!你将加入一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团队!我已经隐瞒不住了!每次想到要去上班见到亲爱的同事们!我都是想要微笑的! 

六、简历投递方式:

方式一:邮箱投递:joanna.songjn@ef.com

方式二:直接添加HR-Joanna-微信:15165129153 

5

山东科立森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科立森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致力于体外诊断试剂和检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2015年登陆新三板,证券代码为832335。

职位名称:研发工程师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等

基本要求

1、202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获得相关奖励表彰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力、吃苦耐劳

4、思想端正,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及个人素养。

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

   邮箱:xuna@clinisciences.cn

2、面试邀约

   简历筛选通过后我们会以电话/短信/邮件的方式告知你面试事宜,疫情期间我们会选择视频面试/电话面试/现场面试多种方式进行

3、OFFER发放面试通过后我们会发正式的OFFER给你,欢迎你加入科立森。

公司联系方式

人事部0539-7109269

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高新区科技创业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