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生风采(一)

发布时间:2020-04-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生风采(一)

一、

1、姓名:陈泽

2、毕业年级专业班级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3、现就职单位:中共宁阳县委办公室

4、现就职部门:秘书科

5、现任职务:科员

6、个人介绍:在校期间表现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并荣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称号。2016年选拔录用为山东省选调生。走上工作岗位后,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工作勤勉务实,为人谦虚谨慎,得到领导的一致认可。先后荣获“优秀村官”、“执行力先锋”、“青年英才”等荣誉称号。


二、


1、姓名:王风

2、毕业年级专业班级2011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研究生

3、现就职单位: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

4、现就职部门:设备科

5、现任职务:科员

6、个人介绍:作为一名工程师,曾参与多种医疗设备的维修维护,负责医院的医疗设备的管理工作,收获着自己的小欢喜。2019年代表着医院参加淄博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学习强国挑战达人”比赛并获得一等奖。


三、

1、姓名:迟晓东

2、毕业年级专业班级2017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3、现就职单位:栖霞市人民医院

4、现就职部门:数据中心

5、现任职务:科员

6、个人介绍:于2018年参与完成医院的HIS、PACS、LIS系统的更换更新,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负责相关系统维护,保障医院网络的正常运行。


四、

1、姓名杨洪伟

2、毕业年级专业班级2012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3、现就职单位:中国医药城管委会

4、现就职部门:招商中心分局

5、现任职务:副局长

6、个人介绍 2012年考入复旦大学(考研分数为当年全系考生最高分),攻读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学位,2014年入选为复旦大学人才工程预备队(二期)(全校每年入选15-17人),同时被聘为研究生辅导员和团学联指导老师,并转为攻读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学位,于2018年博士毕业,获得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学位(生物力学方向)。博士毕业后到中国医药城管委会工作,任管委会招商中心分局副局长,负责项目信息对接、项目筛选评价以及服务项目落户发展等相关工作。


五、

2020-02-21 18:38:46.809000

1姓名:吕蕊

2毕业年级专业班级2014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01

3现学习单位:东南大学

4现所在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5、个人介绍:在母校的帮助与支持下有幸到东南大学继续就读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研究生,研究方向生物力学,主要学习面向人体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疾病的生物力学模型的建模与仿真。我目前参与导师国自然项目一项,作国际会议报告一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