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信学院2020年就业招聘信息汇总(十一)

发布时间:2020-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信学院2020年就业招聘信息汇总(十一)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发、生产及推广的医药健康企业,创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9年底,共有全球员工20000余人,是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供应商,也是国家抗肿瘤药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牵头单位,建有国家靶向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二、招聘岗位:

岗位:数据库程序员(上市后)

需求人数:3人

专业要求:计算机、生物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三、投递渠道:

投递邮箱:zunan@hrs.com.cn (邮件开头:姓名+学校+学历+意向工作地点)。

扬子江药业集团

一、岗位职责

1、市场调研与分析

2、区域推广策略的制定与执行

3、组织各类学术活动

4、维护区域KOL

5、开展内部培训

二、岗位要求

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学相关专业,应届、往届不限,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能接受出差,有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

山东省内。

、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wangyiwei@yangzijiang.com

科兴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科兴制药经过二十几年的医药研发与产业化技术沉淀,已构建较为完整的药物研发创新体系,覆盖从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至产业化的医药创新能力。科兴制药技术中心2017年被认定为“山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8年被认定为“济南市蛋白药物工程实验室”,2020年被认定为“广东省基因工程重组蛋白药物工程技术中心”。

二、招聘岗位:

1、岗位:生产工艺工程师、质量检验员、质量保证专员、工艺研究员

2、需求人数:10-15人

3、专业要求:生物、医药相关专业

三、投递渠道

联系电话:0531-83310435

Email:zhaopin@sdkexing.com

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要求,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2020 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14 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招聘岗位 12个,招聘计划14名。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信息科技术员

招聘人数:1人

报名专业:医学信息工程相关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学历:全日制本科

三、发布信息

招聘公告通过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株洲市卫生健康委官网、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官网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其他各环节信息通过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官网向社会公开发布。

四、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5月20日 (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

2、报名地点: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人事教育科(株洲市天元区圆方路117号)。

3、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

五、咨询方式

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人事教育科:0731-22285588

2020年度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一、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计划为71名。招聘公告、岗位、条件等信息于2020年5月7日起在池州市人事考试培训网(http://rskszx.czsrsj.chizhou.gov.cn/)、池州市贵池区政府网( http://www.ahgc.gov.cn/ )、池州市第二人民医(www.cz2yuan.com)等网站上发布。

二、招聘程序

报名: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池州市人事考试培训网(http:// rskszx.czsrsj.chizhou.gov.cn /),报名时间为2020年 5月18日09:00至5月25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三、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66-3217924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信息科

招聘人数:1人

报名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

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其他:28周岁以下,男性

2020年南浔区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

根据南浔区医疗卫生单位事业发展需要,2020年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9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1、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定向培养生除外),户籍按招聘单位要求确定。

2、研究生毕业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国外的学历学位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招聘程序

报名: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具体有关报名事项如下:

1、现场报名时间:2020年5月20日,9:00—15:30,逾期不再受理。

2、现场报名地点:湖州市南浔区人民医院(门诊四楼多功能厅)南浔镇风顺路99号。

三、咨询电话

0572-3020672(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信息管理1、信息管理2。

招聘人数:各需1人。

报名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学历:本科及以上。

其他:信息管理2的岗位需具有三年及以上计算机信息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