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08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BCD4F88F4C26C1C5677A2D5B58_3E1DFD98_1674A.jpg

44日上午,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济南召开,表彰为我省科技事业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等省领导出席并颁奖。我校副校长王振国出席会议。我院院长曹慧教授主持,张俊忠、魏德健、刘静、马金刚、魏国辉参与的“中医正骨手法智能优化与分析评价系统的研发应用”项目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曹慧教授主持的项目以提高正骨手法质量为出发点,运用大数据、有限元分析和运动捕捉等技术,结合正骨手法的技术特点,开展了关键技术研究,研发了实用有效的中医正骨手法智能优化与分析评价系统,构建了中医正骨手法临床应用的新模式,对传承和创新正骨手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