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在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18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4日,由教育部、商务部等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无锡落幕,大赛共产生19个一等奖,我校学生李文浩、冯凡利、李浩然、颜培仪、刘如意组成的“Sakura”团队荣获山东省唯一一个一等奖,我校已连续三年获得该项赛事的一等奖。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国服务外包业内的权威性国家级赛事,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体系”,成为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指标之一。本届大赛历时7个月,共吸引来自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及港澳台地区和印度、柬埔寨、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共计527所国内外院校的3924支团队报名,2397支团队通过审核成功进入初赛,报名院校数量和覆盖面创历史新高。同时吸引了华为、阿里巴巴、浪潮、文思海辉等中国知名企业参与命题,赛题紧贴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趋势和热点,包括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新技术的应用。

    十届大赛已累计吸引海内外1600多所院校、40余万名大学生参与选拔赛,通过建设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基地,设立创业孵化基金,举办大学生训练营、项目投融资路演等活动,累计为服务外包产业输送了近15万名创新人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