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与浪潮集团签署合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协议

发布时间:2016-03-24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2016323日下午,我校与浪潮集团合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医疗卫生信息化方向)协议签署仪式在长清校区行政楼424会议室举行。浪潮集团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长臣、副总经理孔令宪、市场总监陈天真、客户经理崔伟伟,我校副校长高树中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庆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院长曹慧、教务处副处长王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明辉等领导陪同出席。

高树中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始终坚持发挥人才、科技、医疗等方面优势和特色,重视传统中医药教育同互联网+等现代计算机技术的结合,希望双方在此次合作办学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发展,促进山东省医疗信息化产业发展。

邵长臣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国家关于信息化与教育结合的发展趋势,希望通过与我校合办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促进信息化在传统中医药卫生领域的发展,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王庆领、邵长臣代表双方签署了《山东中医药大学—浪潮合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医疗卫生信息化方向)协议书》。

为加快完善山东省乃至全国医疗卫生信息化人才支撑体系,促进山东省医疗信息产业发展,我校从2016年起,与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医疗卫生信息化方向)校企合作办学。该专业突出外向型就业特色,通过引进浪潮先进的国际课程体系,增加软件开发实战、外语技能、实验技能、商务礼仪领域等实践实训内容,有效完善学生的知识及能力结构,培养一批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掌握软件开发基本技能,并具备医疗卫生行业背景知识的复合型、国际化、实用型信息技术人才。

计算机学科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仪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