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专业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30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2017630日下午,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下称浪潮优派)教学部副总经理王林、郭建磊带队来我院就合作专业申报工作进行洽谈。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出席

曹慧代表学院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说明了此次专业申报相关工作安排,包括师资队伍、实验条件及核心课程等。曹慧指出,双方前期已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医疗卫生信息化方向)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申报为契机,加强合作,进一步对全省中医药信息化工作提供服务支撑

王林介绍了浪潮优派的概况,特别是其在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与其他高校合作的情况。作为首个与学校共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筹备项目,浪潮优派将积极配合,争取此次合作成功。

浪潮优派云计算教研室主任穆建平,学院教学秘书、计算机学科主任参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