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浪潮优派公司来学院协商计算机专业校企合作实习转段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2018-12-06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说明: D:用户目录DocumentsTencent Files1532718684FileRecvMobileFileIMG_3887.JPG

2018125日上午,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下称浪潮优派)教学部总经理刘何秀、副总经理王林带队一行四人来我院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医疗卫生信息化方向)校企合作实习转段工作进行协商。理工学院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出席,学院教学秘书、计算机学科主任参加。

16级计算机专业学生即将完成2.5年的学校培养从而转入1.5年的企业培养阶段,双方针对实习转段过程中的具体工作进行协商,并就企业段的教学、实训安排进行了探讨。随后双方还针对大数据实验室建设,浪潮天元平台、医疗健康大数据公司的校企合作展开了讨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