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办学介绍

发布时间:2020-04-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企合作办学介绍

    在专业建设过程中,密切联系社会需求,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融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专业对接产业发展战略,持续开展产学研合作和协同创新,办学质量持续提高,办学特色不断凸显。

    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与浪潮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办学,采取2.5+1.5培养方式,前2.5年在校内完成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学习,后1.5年在企业和实习基地完成专业课和核心方向课学习和实践,突出企业阶段的实习实践,毕业生基本能够达到一年工作经验的员工水平。

    浪潮集团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年营收超过1000亿元,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2018年,浪潮明确提出以数据为核心,基于全球领先的云数据中心平台和云服务平台,打造平台生态型企业,携手合作伙伴构建数据社会化大生态,加快向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新三大运营商转型,致力于成为云+数+AI”新型互联网企业。

    众阳健康科技集团专注于我国医疗信息化事业20余年,是集软件设计、研发、销售、培训和服务于一体的健康医疗信息技术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互联网+医疗健康运营商。众阳健康产品和服务已涵盖各级卫健委、医院、医保、养老等业务领域,形成了智慧医院、智慧健康、互联网+医疗健康、智慧医养、人工智能五大产品体系。众阳健康是国内首家提出一体化数字医院建设理论的企业、国内以电子病历为核心的数字医院建设思想最早的实践者、国内最早的医疗卫生云应用成功落地企业。被评为国家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中国医疗业信息技术服务示范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

    山东健康医疗大数据有公司是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的主要建设实施方,自2011年起,协助山东省卫健委建设山东健康云,目前平台已对接17市、131个县(市、区)、95家三级医院、132家二级医院、3548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济南市卫健委一起开发了涉及16717个数据项的国内已知覆盖范围最大、内容最丰富的健康医疗大数据目录,围绕高血压、糖尿病、孕产妇、婴幼儿等领域提供基于大数据的精准健康管理服务,带动健康产业链发展,加快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建设与发展经验,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