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召开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产业教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8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7da222e2dc9511e831ba123958f8b0.jpg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山东省高校产业教授选聘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推进学校产业教授工作,于2019年4月23日上午9点在图书馆B501召开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产业教授工作推进会。

会上,研究生处副处长鲍霞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双导师制”下产业教授的选聘可以提高我校专业学位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山东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希余介绍了公司在医疗行业的具体情况,并详细分析了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方向与众阳医疗的契合点。双方针对产业教授的聘任合同内容进行了探讨,希望能够与公司在学位点的研究方向中医药大数据、人工智能及医疗信息化方面进行合作,促进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方面的提升。

理工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秘书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