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理工学院召开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点新导师遴选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2-06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说明: C:UsersDavideDocumentsTencent Files37557341ImageC2C_T%Z3@TMIOG$WP)JQEL$TT5.jpg

2018125日上午10点理工学院在行政楼626召开了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全体会议,根据《2018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审核工作实施方案》(校研字〔201822号)文件要求,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认真学习了学校下发的有关指示精神和《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及管理办法》(校研字〔201821号),并对导师遴选材料和原有导师审核材料进行了认真梳理,按推荐计划限额对新遴选导师进行投票。

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以及其他分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