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我评估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27上午,生物医学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我评估论证会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评估专家组由临沂大学校长杨波教授,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院长章新友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胡孔法教授,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常发亮教授,河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帅教授,天津大学医学工程与转化医学研究院何峰教授组成。纪委书记邢桂强出席会议。

   邢桂强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情况,以及开展合格评估情况。理工学院院长曹慧汇报了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状况和今后的工作计划。

   与会专家在查阅了学位点建设的相关资料后,认为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本着“国内中医药行业领先,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特色鲜明”的学科建设目标,已发展成为在中医药院校中有影响力的学科。该学位点办学特色明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成绩显著,教学条件齐备,完全能满足该学位点对人才培养的需要,符合国家生物医学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基本条件。专家组一致认为,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达到合格标准。

   专家组还对该学位点的建设提出建议:一是师资队伍建设需要进一步加强,博士学位专任教师数量有待提高。二是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培育更多的标志性成果。

   研究生处、理工学院负责人,理工学院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