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理工学院召开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4-10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201749日中午,学院在经十路校区留学生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部署会,并对学院复试工作组成员进行培训。党总支书记于雷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曹慧主持会议,副院长马志庆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明辉参加会议。

曹慧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的精神,特别是副校长张成博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科学安排。二是细化预案,评判有据。三是加强督导,责任落实。随后介绍了学院本次复试录取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对综合面试、外国语口试等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组织参与学院复试工作的全体人员签署了安全保密责任书。

于雷在讲话时强调,复试是研究生录取的重要环节,工作组所有成员务必严格遵守保密纪律,遵守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认真规范开展各项工作,针对各风险点做好预案,选拔出最优秀的人才。

学院专业复试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