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召开金工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27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20181227日上午1130分,理工学院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全体同学于2513教室参加了金工实习动员会,此次主讲人为理工学院副院长马志庆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老师邱鹏。

会上,马院长从提高安全意识、遵守规章制度、加强团结合作三个方面,指出金工实习是拓展知识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同学们自我成长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过程。金工实习作为同学们大学期间第一次外出实习,一定要有一个良好的态度,学好本领,提高自身专业素养。

                   

邱老师在会上特别强调了在实习中安全与纪律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要在专业老师的技术指导下认真、有序、圆满的完成本次实习。动员会临近结束,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老师一一进行解答。

                 

此次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金工实习动员会成功召开,增强了实习同生们的安全意识,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实习的积极性。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教导下,同学们定会不断努力,用智慧和汗水为自己的明天拼搏奋斗,为学院争光添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