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召开实践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2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质量,把握行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动向,1120日下午,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实践教学研讨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明,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副书记副院长闵巍巍出席会议。于雷主持。

曹慧在致欢迎辞时指出,实践教学是本科教学的重要环节,学院始终坚持应用型与创新型的人才培养目标。专家们从专业发展、行业需求、教学过程、师资培训、创新创业及质量保障等方面提出的客观公正意见和科学有效建议,对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团总支,计算机、生物医学工程学科主任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e88166fb5cb5f4d1fd86eca225608d.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