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双十一”理工学院为大家送福利

发布时间:2018-11-11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多有关电脑方面的帮助,2018年11月11日早7:30,由理工学院团总支主办,理工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的电脑义诊活动于二餐东门拉开了帷幕。本次电脑义诊活动主要内容包括软件安装与调试、病毒查杀、系统重装与维护、电脑驱动维护与升级、电脑垃圾清理与电脑硬件检测等。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成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与我院学生会网信部成员团结合作,携手解决同学们的疑难问题,可谓是应同学之盼,解同学之忧。

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电脑方面的问题,社会实践部成员们总是以饱满的热情、友好的态度与专业的知识竭尽所能地为他们一一解答。在社会实践部成员们解决了同学们的电脑问题的同时,还向同学们对电脑维护方面的知识进行了传授,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下午4:30,本次电脑义诊活动共“治”好了24台笔记本电脑,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电脑义诊活动充分发挥了理工学院在计算机方面的专业优势,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和社交能力,增强了成员间的配合和协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日子里,理工学院将继续发扬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不断开展为同学们服务的活动,诚心诚意地继续为同学们服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