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理工学院组织教研室主任赴青岛两高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1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2019126日,理工学院马志庆副院长带领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主任张魁星、数据科学教研室主任马金刚、计算中心主任赵文华和数学教研室秘书陈素玲一行5人赴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考察学习。

126日上午9:00,考察团队到达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刘国柱院长和王景景副院长带领专业认证骨干力量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概况,并重点介绍了他们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工程、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同时通过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专业认证工作历程,与我们分享了专业认证申报、专家进校考核过程中及其标准化实验室建设中的宝贵经验。随后,王景景副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计算机实验室。

126日下午2:30,考察团队赶到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邹传波、院长于进伟热情接待了大家,并通报他们在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学生竞赛情况,今年该校在数学建模大赛中荣获5个国家一等奖、七个国家二等奖,总成绩排在全国第二名。数学建模大赛负责人范兴奎老师、数学竞赛负责人陈丽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了他们在组织、指导学科竞赛方面的宝贵经验。随后大家参观了物理实验室。

通过学习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对我院正在进行的专业认证和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具有借鉴意义和促进作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cdee44f848c758e4a0620452fb89fc.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38a062e4eeef85b2e34f92cca37f99.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