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科技大学校友到我院进行科研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9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2019128日,我院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徐公明博士后及其研究生为计算机专业、大数据专业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17级、18级学生作了“放疗技术发展及思考”的报告,研究生汇报了各自的研究方向。

徐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研究汇报了放疗技术的发展历史,及近几年所接触到的放疗科研及应用的新发展,阐述自己对于肿瘤预防与治疗技术的发展的一些思考。方程一绝研究生汇报了关于低剂量迭代重建,双疗CT,乳腺CT等研究,仰云焕汇报了关于深度学习在低剂量CT成像中的应用,姜潇做了关于反几何CT简介的汇报。

本次讲座是理工学院开展的学术报告,通过邀请优秀校友现身交流经验,让学生了解该领域的研究动态,开拓眼界,了解科研经历,给学生树立一个标杆,起到激励作用。通过分享研究成果,启发学生的科研思路。

副院长马志庆,教学秘书、学科教师及2017级、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1365eae5ff4536d418dba4999229b4.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