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中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中期教学检查的相关规定,20191128日上午,副院长马志庆先后到计算机、生物医学工程、数学、物理和计算中心教研室,检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研室规范化建设工作。

本次核查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规范化教研室评价表对教研室建设综合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的规范化不完备的情况及时反馈给各教研室进行整改落实。

马志庆要求各教研室,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教研室规范化整理,针对核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限时整改。同时要认真开展教研室日常集体学习活动,及时做好相关记录。

学院教学秘书及各教研室主任陪同检查。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01eadfbe4bdb13b300184b47337034.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