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中期教学检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21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保障教学质量,加强内涵建设,学院于1119日下午14:00在图书馆B501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动员会。马志庆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马志庆通报了《关于举办首届教研室主任论坛》《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中期工作的通知》两项文件。并带领学院老师认真学习了《山东中医药大学本专科教学工作管理规定》。马志庆强调教学质量是大学本科教学的生命,要求老师们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准备教学的各个环节,保证教学正常运行。

学院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e776aad16286bc16fb27ae03c19f60.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