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荣誉课堂第二讲授课

发布时间:2019-11-21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我院举办荣誉课堂第二讲授课

20191117日,东北大学医学与生物信息工程学院齐守良教授为我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19级本科学生做了“脑网络与脑模型”的报告。

齐教授先介绍了个人的求学、工作和科研经历,鼓励新生从“从心开始”,把握人生的脉搏,好好学习,争取最优成绩;然后齐教授详细介绍了脑网络和脑模型的前沿进展,为同学们勾画了一幅脑科学研究的蓝图,鼓励学生乘着人脑计划的东风,投入到脑科学的研究中。

本次讲座是理工学院荣誉课堂及新生入学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知名生医专家讲授新生研学课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思想、专业认知和专业认同感。

教学秘书、学科教师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99c9235d6460a3d54f55d9ec09b936.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