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理工学院教师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9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我院数学教研室教师陈素玲、傅爽参加第五届(2019)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喜获佳绩,陈素玲老师的微课程设计作品《随机变量的概念》荣获华东赛区二等奖、山东省特等奖;傅爽老师的《等价无穷小在求极限中的应用举例》荣获山东省二等奖。

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是面向全国本科高校数学教师的教学竞赛活动,竞赛每年举办一次,竞赛内容涵盖大学数学基础课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全部知识点。旨在鼓励教师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内容紧密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高数学课程教学质量,努力打造大学数学“金课”。

自大赛开展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为老师们参赛提供帮助,老师们的成绩既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出了理工学院在教师培养、教学质量提升、打造金课等方面的努力。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7557341ImageC2C141EFE84412C9CA39FE869ACE2FEBDCD.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