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到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调研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109日下午,学院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到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进行实地调研座谈。马志庆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教研室成员的意见建议。曹慧指出,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教学工作要树立正气,开展比学赶帮超,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科研工作,鼓励老师们认真工作,积累前期研究基础,积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级各类项目。青年教师培养要走出去、引进来,既要注重现有师资力量的培养,也要积极引进优秀师资。曹慧鼓励大家抬头看路,低头认真踏实做事。针对本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提到的问题,学院会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沟通交流,尽快整改落实。

本次调研以“提高学院教师教学科研水平”为主题。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老师参加本次调研,并对如何推动学院教学科研提升提出了意见建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570675562(1).pn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