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学校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14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28d061a10288e944ea9cb25f9bbcb1.jpg

2019712日,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在长清举办“大医传薪”工程-第五届临床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副院长马志庆、教学秘书魏国辉和我院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培训。

王铭玉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条件下的本科教育”的专题报告,介绍了新时代本科教育的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以及国际高等教育的共识和发展趋势,强调了本科教育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基础性地位,讲述了提升本科教育质量的路径和方法。结合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王铭玉认为本科教育要遵循“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最后,王教授介绍了国家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重大行动和改革举措,描绘了2019年本科教学应该唱好四季歌,干好十件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