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理工学院召开暑假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7-07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201777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B403,召开本学期暑假前工作部署会。党总支书记于雷,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出席,于雷主持会议。

马志庆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通识教育选修课建设的通知》(校教字〔201720号),并对实验室移交与改造、阅卷、申报新专业、学分制改革和落实教学任务等暑期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曹慧传达了学校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对学院暑假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曹慧重点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实验室和学生宿舍等场所的安全排查,在假期要遵守请销假制度,新学期按时报到。

于雷在总结中对假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合理安排,特别是有关首次岗位聘用聘期考核等工作,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审核小组与评审小组要认真审核与评审;二是加强落实,假期学院会及时传达相关工作,全体老师要按时完成;三是增强责任感,劳逸结合,在调整工作状态同时加强学习。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