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本学期期末考试结束

发布时间:2017-07-06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201773日~5日,本学期期末考试在长清校区进行。党总支书记于雷,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明辉先后巡视了学院承担监考任务的考场和学院学生所在考场。

本学期期末考试,我院承担《数据库原理031门机考课程、《大学物理Ⅰ》等12门笔试课程的监考工作,共52场次。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管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根据《关于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期末考试管理的实施意见》、《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学院在考前召开了领导办公会、监考人员培训会和学生诚信考试动员会。

从巡视情况看,监考人员均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场秩序较好。考生均能按要求诚信考试,考风良好,学院未发生违纪作弊情况。

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和团总支副书记分别陪同巡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