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理工学院召开申报新专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6-22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2017622日中午,学院在行政楼616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申报新专业工作。党总支书记于雷,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明辉出席。曹慧主持。

曹慧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认识,申报新专业是一项整体性工作,对加强学院专业内涵建设、体现办学特色和优势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全体人员应通力合作、认真准备,同时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及附属医院的沟通。二是明确思路,紧握国家大数据和中医药等产业高速发展的契机,结合学校专业发展规划及社会的人才需求,充分论证申请专业的科学性、合理性。三是充分总结,突出特色,在认真梳理现有办学条件的基础上,既要充分考虑专业的前沿性,同时也要考虑与其它学科的交叉性,突出专业的中医药特色。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2017年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务函字〔201723号)文件相关要求,学院本年度拟申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参会人员在会上就申报材料进行了讨论。

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计算机学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