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科研讲座

发布时间:2016-12-28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1227日下午,学院在2209教室,邀请赵梦莹博士作了“论文是如何炼成的?”专题科研讲座。副院长马志庆出席并主持。

赵梦莹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从科研选题、科研论文的撰写以及参加科研活动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此次讲座旨在指导我院教师专业学术论文的撰写、国自然基金等课题的申报,切实提高学院整体科研水平。

教师代表、100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聆听了讲座。

赵梦莹,先后于2011年和2015年在山东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获得学士和博士学位,现任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助理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体系结构,高性能低功耗嵌入式系统设计以及非易失性存储。曾在国际重要学术会议和期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目前为CCF体系结构专委会委员,担任ACM Transactions on Embedded Computing Systems (TECS)ACM Transactions on Cyber-Physical Systems (TCPS)Journal of Systems Architecture (JSA)Microprocessors and Microsystems (MICPRO)等国际期刊的审稿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