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9-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考生注意事项

1、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山东中医药大学考点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机试考场位置:图书馆东区六层中心机房。请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到达考场,不要耽误考试,并请相互转告。

2、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教试中心函[2020]62号)《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补充通知》及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鲁招考[2020]91号)《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我校考点对所有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非本校考生,要经过两次测温验证工作(校门口、考试楼),证件齐全、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场完成考试。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通知公告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非本校考生入校检查时需向考点工作人员提交彩色打印健康码(纸质打印)和考前14天内考生如实填写的《健康情况声明书》(报名公告中要求下载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每位考生每科目填写一张,本校考生不需提交彩色打印健康码。

进校流程:①、非本校考生请全程佩戴一次性口罩,在考试开始前一个半小时进入学校南大门候检区,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彩色打印健康码、健康声明书,到证件查验区上交彩色打印健康码(纸质版),通过工作人员查验后,进入测温区体温低于37.3可进入校区,按照指示路线到图书馆东北门,以上六项任意一项不符合要求不得进入校区考试。体温检测异常的考生由医务人员带领至观察区等待,并根据情况进行下一步操作。

②、本校考生和非本校第一次体温监测合格的考生按照指示路线到图书馆东北门,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声明书,工作人员核查无误后上交健康声明书,进入测温区,体温低于37.3度方可进入六楼中心机房各自考场,考生凭准考证最后两位找到机位对号入座。

3、考生在接受测温、进入和离开考场时,请注意保持行进速度和间距,考场区域实行单向通道,图书馆东北门是考场入口,东南门是考场出口,结束考试的考生请从考场东南出口有序离开考场。非本校考生考试结束后请尽快离开,不要在校区逗留。

4、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请仔细阅读准考证背面“考生注意事项”。携带必备的考试工具,考试期间妥善保管好私人物品。

5、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6、考务办公室设在图书信息楼六楼计算中心办公室,值班电话:8962838815908081676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山东中医药大学考点

2020.9.1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