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院在全国中医药院校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2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我院在全国中医药院校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战略部署,培养中医药创新创业人才,加快中医药行业人工智能发展,10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人工智能分会主办,安徽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承办的“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人工智能分会第三届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院校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在安徽合肥举办。决赛共有来自全国10所中医药院校的36支队伍参赛,我校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一项,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传承、创新、融合、发展——搏击人工智能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培养造就“中医药人工智能”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紧密结合,服务区域经济体制增效。参赛项目涉及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中医药等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基于人工智能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