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4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佳绩

说明: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3/1F/8B/72613D413B939B9716DFA49D8DD_577602B7_E39E2.png

1221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颁奖大会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我院同学喜获佳绩,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郝婧宇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张旭等6名同学获得省级二等奖,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孟凡昌等10名同学获省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全国共有31个赛区138832人报名参加本次竞赛。竞赛自创办以来,吸引我院众多学子踊跃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激励了我院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进一步推动了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极大提高了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