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获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3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9-27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923日,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江南大学结束。我校成为本届大赛山东省参赛高校中获奖奖项最高、数量最多的高校,共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1个团队获得发包型赛题中标团队企业奖金,成为全国8支获此奖金的代表队之一。

大赛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赛紧贴现代服务经济和“创新、创业、创富”主题,在国内竞赛中首创了“发包型赛题”,由企业根据实际业务需要,发布真实项目需求,在应征的高校项目解决方案中选择优胜队发放企业奖金。

大赛致力于为大学生和青年创新人才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吸引了400所高校的1295支代表队参赛,并邀请到“一带一路”沿线的印度、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地区)的高校代表团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7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153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其中,山东省高校共有6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我校杜艺璇、刘雪、李祖贤、郑艳艳、张康组成的SETUP.NET团队(指导教师:张明辉、马金刚),孔令聪、张贵晟、范磊、袁丽媛、朱琳组成的牧马人团队(指导教师:李明、马金刚),杨灿、管铄磊、秦贯宇、张振、高启超组成的威锋战队团队(指导教师:李明、魏德健)3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张海月、高凌云、宋佳霏、马喃喃、路娟娟组成的Winners团队(指导教师:马金刚、仇大伟)获得三等奖1项,“SETUP.NET”团队凭借完备的功能和用户体验获得发包型赛题中标团队企业奖金,成为全国8支获此奖金的代表队之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