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学子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9-09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拥抱梦想,创造未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阶段比赛于8月27日至29日在无锡举行。我校李明、马金刚老师指导的“操控者”团队、 “码蚁军团” 团队等四只队伍均获得三等奖,成为山东省参赛高校中获奖数量最多的高校。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无锡市商务局联合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江南大学等机构和单位承办。大赛紧贴现代服务经济和“创新、创业、创富”主题,强调应用导向和产学互动,吸引了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台湾的中山大学、中央大学及印度niit大学等309所高校的889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共有来自全国(含台湾地区)及印度123所高校的200支代表队到无锡参加决赛。
    本次大赛,我校共有20名学生组成4支参赛队,分别参与了A类企业命题、B类自由命题比赛,并最终获得4项三等奖,无论是在学生的参与面还是获奖数量上都有了新的突破,反映了该专业列入省级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名校工程建设计划后在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我校教务处、后勤处和理工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从学生组队、赛事指导、实验条件、暑期留校备赛等环节给予了大力支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