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9-23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2014911913,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南大学举行。经过素质测评、作品初评、决赛现场展示、答辩评比等环节的角逐,我院李明老师指导的贾娜娜、于程程、邰晓、崔燕、解贞贞等同学的作品《享瘦社交——基于中医减肥的垂直社交APP》获得自由命题组全国二等奖,马金刚老师指导的孙言斐、张琳涵、胡雅文、寇坤、李帅等同学的作品《海尔智能空气净化器APP项目》获得企业命题组全国三等奖,这也是山东省各参赛高校在以上两个组别中的最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从2010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是服务外包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品牌赛事,已成为促进全国服务外包人才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次大赛分企业命题组、自由命题组和创业实践组组成,共吸引了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四川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233所高校的449支队伍报名参加。
校教务处和理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积极动员,认真组织,选拔出结构合理、战斗力强的参赛队伍,参赛师生不畏困难,放弃整个暑假休息时间,认真学习相关知识、深入分析、不断完善设计方案。决赛期间,参赛队员分工明确又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专长,最终喜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