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浪潮实践平台

  作为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浪潮70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成为先进的信息科技产品和领先的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商,引领信息科技浪潮,推动社会文明进步。浪潮集团的企业先进文化及七十多年来的科学发展所沉积的知识资源与合作办学高校的教育资源优势互补,浪潮主动寻求与世界接轨,与印度UPTEC合资成立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专门负责浪潮集团校企合作办学项目及人才储备。浪潮优派引入世界先进的印度UPTEC、微软、日立全套人才培养体系,为校企合作办学提供国际化的教育解决方案。


学生赴浪潮参观学习


3BA92

学校与浪潮合作培养师资


众阳软件实践平台

http://www.msunsoft.com/

众阳软件创在山东济南齐鲁软件园设有研发、销售服务中心,专业、专注根植医疗行业17年,锻造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医疗资深工程师。国内“一体化数字医院”建设理念的倡导者、践行者;国内最早推动移动医护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内以电子病历为核心的数字医院建设思想最早的实践者;国内最早的“医疗卫生云”应用成功落地企业。产品范围涵盖:医院信息管理系统(HIS)、检验信息管理系统(LIS)、影像存档与传输信息系统(PACS)、住院电子病历系统(EMR)、网上办公自动化系统、门(急)诊电子病历系统、门(急)诊输液系统、基于电子病历的心电网络临床信息系统、基于电子病历的重症监护临床信息系统、基于电子病历的手术麻醉临床信息系统、基于电子病历的临床路径信息系统、健康体检信息系统、电子病历质量控制系统、移动查房系统、移动护士工作站系统、病案管理系统、分诊叫号系统、手术示教与远程协助系统、远程医疗服务平台、区域医疗卫生云平台等。

众阳软件总经理高希余为我院学生做讲座


齐鲁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平台

齐鲁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是面向各专业学生实施工业基础教育和工程创新素质教育的实践教学基地。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定位是:以教学为中心,围绕服务人才培养工作,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结合学校实际,找准突破口,充分发挥工程训练中心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和作用。建立“实践教学、科技竞赛、创新平台”三位一体的创新型人才协同培养新机制。

我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在该中心金工实习